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

日語&中文自由教材交流會第4回 - 2月19日(日)的舉辦通知事項通知的第一彈

(日本語バージョン:日本語&中国語自由教材交流会第4回 - 2月19日(日)のお知らせの第一弾

這是基於自由教材的中文和日語的語言交換交流會。
目的是,用中文和日語來交流文化。
不論哪個國籍的人,都很歡迎喔。
(自由教材的定義:
1.可擅自下載,複製,更改等等。
2.可擅自分發,販賣.但是,對於接受分發者及購買者等等,必須給予以上的許可.)

這次的主要主題是,「田原家之伊豆半島賞櫻溫泉五日遊」;
副主題是「旅行炫耀談」、「什錦燒」、「新年抱負」和「台中觀光導覽」。
一起來聊天聊地吧! ♪

時間是2月19日(日)上午11點起,至下午5點為止。
場所是「田原先生」的家裡。(台中中興大學的附近)
註:中興大學的[ 位置圖 ];[ 周邊巴士路線情報 ]
確定參加後,會再用郵件等等通知詳細的地點資訊。

相關連結:
●田原家之伊豆半島賞櫻溫泉五日遊 - [ 簡報資料(版本:0.6) ] - 12年2月10日更新
●旅行炫耀談 - [ 郭建興版本(日本關西) ];[ 田原先生版本(瑞士 - 馬特洪峰) ]
●什錦燒 - [ 照片集 ];[ 維基資料 ]
大家一起來做「什錦燒」,一起來吃吧。
●新年抱負 - [ 郭建興版本 ]
●台中觀光導覽 - [ 相關連結 - 觀光日語&中文 - 台灣篇 ]
●[ 自由教材交流會第1~4回 ]
●[ 日語中文自由教材交流社團(暫稱)版本:0.3 ] 讓語言教材自由!隨心所欲玩語言!

到當天為止,我會再追加資料到以下的連結。
[ 自由教材交流會第4回 ]
若能事先看過的話,我會很感激。
當然,準備之類什麼也不用做,只要當天能來參予的話,我就非常感謝了!

費用為每位NT$200。(食物和場所費用等等)

因為場所的關係,主辦人以外的參加者募集的名額是9名。
如果希望参加者為10名以上的話,
参加者的選擇,請見諒將由我獨自決斷。
註:選擇的基準是、最終成員的「國籍和性別和語言能力等等」的平衡,
但是基本上,越早報名越有利。

希望參加者,麻煩用以下的方法告知我一聲囉.
●寄電子郵件。我的電子郵件是,kakukenko@gmail.com
●到[ 臉書的活動網頁連結處 ]選擇「參加」。

請務必考慮參予此活動。^ ^
若能也問問看您的朋友的話,我會很感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