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

尋找 kitty 代言人中...

要開始製作"情境對話劇(當小叮噹碰到Kitty)"的教學影片了

最大的難題應該是"配音"
"小叮噹"和"皮卡丘"的配音還算小問題
(頂多我自己配配就好了)

"kitty"的配音比較麻煩
煩惱中...

"情境對話劇(當小叮噹碰到Kitty)"資料連結

2 則留言:

  1. KITTYㄉ部分壓~~偶口以幫你ㄟ要ㄇ??XD超愛KITTY貓的我好想擔任這ㄍ角色耶!!よろしくねぇ~~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マウスちゃん、
    感謝妳的回應,
    我去逛過妳的部落格了.
    陽光「老鼠」也就是陽光「Kitty」吧?
    妳的確是Kitty的最佳代言人耶!
    希望能有機會可以跟妳合作!
    可是,因為有些事項要確認一下,
    可以給我的妳的email嗎?
    ps:我的聯絡方法如下:
    e-mail:"kakukenko@gmail.com"
    MSN:"kakukenko@hotmail.com"
    Skype:"kakukenko"
    Face book:"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akukenko"

    祝新書暢銷驚世!

    回覆刪除